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医患平安——2026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
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、省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,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、筑牢发展根基,3月18日,我院召开2026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。医院党政领导班子、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相关成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副院长苏玉强主持。 首先,副院长苏玉强介绍了会议的议程,并强调了安全生产是医院发展的“压舱石”。没有安全,医疗质量无从谈起;没有安全,优质服务便是空谈。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当前我院安全生产形势,...
2026-03-19